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2018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18-11-12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亲爱的校友:

九十载历程沧桑,九十载薪火相传,九十载业绩辉煌。值学校喜庆90华诞之际,特邀请您和您的合作伙伴们再次返校分享喜悦、交流合作,助力母校学子就业创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参会单位

校友企业、校友供职企(事)业单位与校友合作伙伴单位

二、时间

2018年4月11日14:00—17:00

三、地点

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四、参会报名

1.请拟参会的单位在3月30日前将《安徽师范大学2018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参会回执》发送至招就处邮箱jobahnu@sina.cn(邮件标题为“校友专场+单位名),以便尽早为您发布需求信息。我们承诺24小时为您反馈信息。

2.招聘会展位预定需将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扫描件、单位介绍(文本以WORD格式,配3-5张单位照片)及招聘简章一并发送至上述邮箱。

五、特别说明

招聘会不收展位费。招聘会将免费为您提供展位以及其他服务,单位可自带宣传品和职位需求易拉宝。

六、住宿预订

校友工作办公室可协助市外单位预订住宿,校内住宿为花津校区桃李苑(0553-5910999)。

七、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处  0553-3869465

研究生院    0553-5910132                        

          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招生就业处  研究生院

                             2018年3月7日

附件1: 安徽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信息.xls

附件2: 安徽师范大学2018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参会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