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党支部组织党员指导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社会实践项目申报工作

时间:2021-05-30 编辑:张海兵

本网讯 518日下午,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指导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申报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代表、协会指导教师毕昌喜及支部部分党员参会,辅导会由党支部书记史铁杰主持。


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吴晓萱代表协会首先汇报了暑期社会实践校友寻访团队的整体策划方案,并就如何高质量开展校友寻访等实践活动寻求指导,与会党员及协会指导教师针对实践志愿者提出的问题给予相应意见和建议。

党支部书记史铁杰就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策划方案主题设定、目标确立、具体实施等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他强调,实践前的准备工作非常重要,实践方案的可行性决定了实践成效,只有做好充分准备,才能带着任务去,载着收获归。史铁杰表示,校友工作办公室将会给大家做好协调工作,努力帮助实践队员解决校友寻访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

据悉,今年是校友工作办公室第一次指导志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依托校友志愿者走访地方校友会,加强校友同母校联系,完善校友信息库;走访长三角校友企业,了解校友和企业发展情况;走访重点校友,协助档案馆做好口述校史工作。与此同时,通过校友志愿者实践培养在校生校友意识,打造校友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