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4-26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426日上午,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江宁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王婷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师德师风是教师之本,要注重行为规范,发挥师者表率作用,以德立身、以德育德。

江宁要求各支部成员要将《准则》的集中学习同《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的自主学习结合起来,自觉做良好师德师风的表率。

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裕鑫强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准则》是教师职业行为的基本规范。希望处室各位党员同志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