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与芜湖小燕子幼教集团党支部结对共建

时间:2019-01-18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116日下午,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一行在支部书记江宁同志带领下前往芜湖小燕子教育集团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小燕子教育集团董事长许萍介绍了小燕子教育集团的工作理念、发展历程、集团规模、幼教特色等内容;小燕子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许云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沈洪、秘书长贡植斌、项目管理部长郑金泽,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裕鑫,副处长、副主任江宁结合师大学科特色、教育基金会职能特点、校友会组织特征以及支部建设情况等内容围绕“结对共建”分别发言。双方在交流互动中初步形成了立足公益特点和社会组织特征探索合作新模式的共识。

据悉,小燕子教育集团党支部成立于2013年,现有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1名。小燕子教育集团作为芜湖市首家幼教集团,成立于20145月,集团秉承“让政府放心、家长安心、孩子开心”的发展理念,下辖5所自主办园现有47个教学班,教职员工206名,幼儿近1500名。集团的办学核心是成立于1990小燕子幼儿园。该幼儿园是芜湖市最早的民办幼儿园之一,先后获得安徽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称号,芜湖市首批市级优秀幼儿园,芜湖市民办教育先进集体等荣誉,现为安徽省民办教育协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