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资源 >> 服务资源 >> 旅游规划 >> 正文

我校获批旅游规划设计单位甲级资质

时间:2013-04-15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本网讯(国旅学院)日前,全国旅游规划设计单位资质等级认定委员会根据《旅游规划设计单位资质等级认定管理办法》,认定我校旅游发展与规划研究中心为甲级资质旅游规划设计单位。至此,我校拥有安徽省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旅游规划设计单位甲级资质。

我校旅游发展与规划研究中心于2002年成立,2003年被列为安徽省高校首批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07年获批旅游规划设计单位乙级资质。近年来,该研究中心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管理制度,创新运营模式,承担了包括一批省级旅游发展规划和评定标准在内的旅游规划设计项目百余项,成果和信誉受到项目委托方的一致好评,产生了较大的学术影响和较好的社会反响。

在此次甲级资质申报过程中,安徽省旅游局和学校有关领导给予大力关心和指导,国旅学院和研究中心领导及有关教师付出了大量努力,最终实现突破。旅游规划设计单位甲级资质的获批标志着我校社会服务能力迈上新台阶,将有力促进我校在服务旅游业发展、建设美好安徽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