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校与安徽杭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3-18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318日上午,学校与安徽杭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赭山校区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安徽杭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鑫,副总经理丁平亚、肖之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家存,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社会合作处(教育集团改制工作小组办公室)、教育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合作处处长、教育集团改制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李裕鑫主持。

胡鑫在致辞中对学校选择其作为合作伙伴表示感谢,并回忆了教育世家的成长经历、分享了创业梦想。胡鑫表示,将严格按照合作协议履行责任,“像珍惜眼睛一样珍惜安徽师范大学的办学声誉”,遵纪守法经营业务,用心完成合作目标,努力为安徽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朱家存在讲话中对安徽杭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及胡鑫总经理的教育情怀和战略眼光表示赞赏。他强调,教育集团改制的大背景是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锦斌201799日视察我校的讲话精神,发挥学校教师教育优势,推进“三附”优质基础教育资源向基层倾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通过引进合作伙伴,为学校建设发展增添新动能,实现大学与附属学校的良性发展。朱家存指出,办教育是良心活,要筑牢根基,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要坚守底线,珍视学校办学声誉,始终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希望双方精诚合作、行稳致远,努力为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教育答卷。

随后,朱家存和胡鑫分别代表安徽师范大学和安徽杭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