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地合作 >> 正文

无为市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22-06-01 编辑:江宁 预审:江宁 终审:宋波

本网讯(社会合作处 吴梦)525日下午,无为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玉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光明等领导一行4人来校洽谈双方合作事宜。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为民,社会合作处处长宋波、副处长史铁杰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江宁主持。

朱为民向无为市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在芜湖市人民政府与安徽师范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充分发挥我校人才和学科专业等优势,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双方可在基础教育研究、乡村振兴、人才双向挂职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

王玉刚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无为市的资源条件和发展愿景,提出合作的切实需求,希望通过合作助推无为市高质量发展。丁光明表示无为市与安徽师范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人力资源的共享和双向流动是开展全方位合作的有效渠道。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培训、人才共享、乡村振兴、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