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地合作 >> 正文

社会合作处赴定远县政府开展合作洽谈

时间:2021-10-29 编辑:宋波

本网讯(社会合作处)1028日上午,学校前往定远县政府开展合作洽谈,社会合作处处长宋波、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苏勤、历史学院副院长梁仁志共同前往。定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葛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方浩亮,副县长许倩以及组织部、文旅局、科技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会谈由葛鹏主持。

宋波简要介绍了安师大办学情况和近年来与其它市县开展合作情况。苏勤和梁仁志分别从定远县旅游发展、人才培训以及当地将相文化、红色文化发掘整理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葛鹏部长在会谈中指出,安徽师范大学作为省属重点师范大学,在文化旅游等领域具有很强的资源优势,定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师范大学的合作,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扎实推进合作事项落实落地,助推定远县高质量发展。

会谈中,双方围绕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