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地合作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胡朝荣赴宣城市开展合作洽谈

时间:2021-08-21 编辑:宋波

8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带队前往宣城市开展合作交流,党委副书记蒋家平,副校长熊宇杰、任永,校党委常委、校办主任曾黎明,社会合作处处长宋波,扬子鳄研究专家吴孝兵教授一同前往。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市长何淳宽、副市长黄敏、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会谈由孔晓宏主持。

胡朝荣介绍了安师大办学情况。他表示,安师大将积极寻求与宣城市的合作,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在相关领域深入合作取得成效,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实现市校互利共赢。

何淳宽就推进相关重点领域合作提出意见,希望市校紧密携手,扎实推进合作事项落实落地。

孔晓宏在会谈中指出,一直以来,安徽师范大学与宣城市联系紧密,希望在现有良好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双方全方位深度合作,在契合度高的重点领域取得务实成果。宣城市将积极支持市校合作,充分利用安师大的科教资源优势,助推宣城市高质量发展,开启市校合作新篇章。

会谈中,双方围绕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