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地合作 >> 正文

我校与安徽省社会科学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11-13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本网讯(科研处 发规处)111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副校长彭凤莲一行赴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商谈合作事宜,并与省社科院院长曾凡银、副院长杨俊龙及省社科院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科研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庆亮介绍了我校的相关情况,并就安徽师范大学与安徽省社会科学院立足“优势互补,打造特色,协同发展,合作共建”的原则,共推校院战略合作事宜提出构想。

彭凤莲详细介绍了双方战略合作的具体内容,就共建新型智库、举办高端论坛、联合培养人才、扩大学术交流、实行资源共享、完善合作机制进行了说明。

曾凡银在讲话中指出,他对安徽师范大学与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双方开展战略合作表示高度赞赏,并对如何开展合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就利用《咨政》深化开展智库合作、导师互聘开展人才培养合作、举办会议开展学术交流合作都给予了明确的指导。

最后,双方签署了《安徽师范大学——安徽省社会科学院战略合作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