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成果 >> 正文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继续设立奖助学金

时间:2023-09-21 编辑:宋波

9月20日,安徽师范大学华安证券奖助学金续签仪式在合肥华安证券财智中心会议室举行。我校1989届中文系杰出校友、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人力资助部总经理汲杨和公司有关负责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永,学生处处长邵登辉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章宏韬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点点滴滴,对母校的培养深表感谢。他表示公司作为国企和上市公司始终牢记社会责任与担当,继续设立安徽师范大学华安证券奖助学金,帮助贫困学子成长成才。

任永首先代表学校向关爱我校贫困学子成长成才的杰出校友章宏韬董事长和安徽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致以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奖助学金的设立,充分体现了校友和华安证券支持教育发展的社会责任以及对贫困学子的关爱。学校将按照合作协议规定,规范做好评审,做好助后育人,培养受助学生自立自强、感恩诚信、奉献社会的意识和精神。希望双方进一步探讨发挥各自优势,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在更多领域达成共识,促进合作共赢。

据悉,2019年,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助学金,已资助4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累计金额120万元。此次续约将再次捐赠120万元用于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