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成果 >> 正文

学校与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07-08 编辑:宋波

76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与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马鞍山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华骐环保公司董事长王健,副总裁连宏伟和费煜青,人力资源部部长陆剑鸣,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家存,科研处副处长许新胜、社会合作处处长宋波、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胡好远、副院长杨如意参加了会议。签约仪式由王健主持。

会上,王健代表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于安徽师范大学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王健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与学校拟开展合作的主要内容,希望双方在环保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全面深化合作。他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深入推进合作机制创新,推动产教融合发展。

朱家存代表学校对华骐环保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芜湖市与马鞍山城市相邻,双方合作具有明显的地域优势,我校学科专业齐全、实力雄厚,科研实力较强,是助推公司发展的重要动力。他希望,双方建立扁平化合作机制,用足用活产教融合发展政策,落实好“引企入教”和“引教入企”的具体举措,共同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务实合作。

随后,朱家存和王健在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下,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