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成果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带队赴文一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18-11-12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本网讯(社会合作处 江宁)3月16日,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顾家山、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沈洪等一行赴文一集团洽谈校企合作。文一集团董事长周文育、党委书记韦存华、副总裁薛英姿,安徽师范大学校友、安徽金创投公司董事长胡鑫等参加交流会。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兼项目部部长郑金泽,教育集团总经理江家发、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江宁陪同参加。

顾家山表示,文一集团作为安徽民营企业翘楚,捐资1000万元设立安徽最美教师公益基金,体现了企业对于教育事业的高度热枕。此举提升了安徽师范大学的美誉度,提高了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的公信力。基金会对项目的执行规范、高效、有序,发挥出了积极的社会影响,让捐赠者放心,接下来会进一步策划好、落实好项目的后续执行,相信此项目一定会成为教育领域的慈善品牌。

周文育先生对顾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认为安徽师范大学作为全国知名高等学府,在安徽乃至全国教育界久负盛名,他本人对于安徽师范大学和基金会充满敬意。此前借助师大教育基金会这个平台,成立安徽最美教师公益基金,能够为安徽教师队伍及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文一深感荣幸。欣闻师大90华诞,对此表示热烈祝贺,并愿意根据学校发展至时予以支持!

交流会上,双方进一步介绍了在教育、体育等领域的资源优势,就联合办学、幼儿篮球特色文化交流、篮球学院建设、青少年球员教育培训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表示将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在教育、体育等领域打造出校企合作的地方标杆和省级标志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