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成果 >> 正文

无锡金桥教育集团来校深入推进实习就业合作

时间:2018-11-12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本网讯(数统学院 张春光)为进一步拓展学生优质实习就业基地,充分发挥校友优势资源,深入推进校企合作,9月13日,我校75届数学系校友、无锡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一行来校洽谈学生实习就业合作事宜。文学院党委书记余大芹、副院长俞晓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陈树贤、院长任永、副书记喻娜、副院长何道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陈树贤主持。

座谈会上,陈树贤对马自雄一行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师范生就业实习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马自雄对母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金桥教育集团的发展现状,同时表示金桥教育集团近年来在无锡民办基础教育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包括母校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关心指导,此次回访也是为了落实推进上次双方在无锡洽谈成果,希望双方以此次学生就业实习合作为契机,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优质人才,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余大芹和任永分别就中文和数学两大传统师范专业的人才培养和实习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学生实习就业的薪资待遇、实习方案的具体安排等方面达成共识。

马总一行还走访了外国语学院进行深入交流,并在全校师范类专业辅导员范围内进行了宣讲和交流。期间,副校长朱家存、社会合作处处长李裕鑫还专程接待了校友马自雄董事长,马自雄代表金桥教育集团向母校赠送“金桥之光”雕塑和“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据悉,今年7月8日,学校相关部门带领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专程前往无锡,与无锡金桥教育集团签订实习就业协议,正式挂牌。此次回访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化,不仅有利于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同时也有助于金桥教育集团创新力与竞争力的发展,打开“强强联手”的新局面,书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