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成果 >> 正文

我校与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签订5G+智慧校园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8-16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8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福率领学校办公室、社会合作处、财务处、信息管理中心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在合肥邮电大厦与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签订5G+智慧校园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唐珂、副总经理郑家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郑家升主持。

22F25


在签约仪式上,唐珂代表安徽电信欢迎张庆亮校长一行到公司考察洽谈合作,感谢师大长期以来对电信发展的支持;安徽师大是第一所到公司参观签约的高校,他表示会调动全省资源和技术,积极为师大5G+智慧校园建设提供支持、做好服务。芜湖电信副总经理陈四华介绍了双方未来在5G+校园网络、5G+智慧管理、5G+智慧教学、5G+双创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内容。

张庆亮在讲话中对安徽电信发展取得的成绩、发展特色和对师大发展的支持给予了高度赞誉。他介绍了师大的历史、发展状况、发展战略和特色。他指出,加强与企业合作是学校开放办学的重要支撑,随着5G网络部署,IPV6加快实施,物联网、大数据、云技术等技术的应用,将进一步加速推动学校信息化的建设与发展;高校与企业合作推进“互联网+教育”,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这也是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内容,是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他希望通过与安徽电信公司合作,加快推进校园5G网络建设、推进智慧教育、智慧管理和5G人才培育,共同打造5G+云+智慧教育的“智慧师大”,在省内高校形成示范引领作用。

仪式上,毕明福与郑家升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签约仪式前,安徽电信领导陪同张庆亮一行参观了5G智慧城市体验馆。


21D43


28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