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成果 >> 正文

我校与巢湖学院签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

时间:2020-05-29 编辑:社会合作处管理员

4月8日,我校与巢湖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字仪式在学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张庆亮和巢湖学院校长祝家贵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巢湖学院副校长朱定秀及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我校副校长彭凤莲、研究生院院长席贻龙出席签字仪式。仪式由彭凤莲主持。

1A5FB

张庆亮代表学校对祝家贵一行来我校合作与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巢湖学院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他表示,安徽师范大学与巢湖学院将进一步加深合作与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彭凤莲简要介绍了我校学位授权点和联合培养研究生情况,并表示将统筹部署和落实联合培养的各项具体工作。

祝家贵代表巢湖学院对我校的接待工作表示感谢,对安徽师范大学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巢湖学院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安徽师范大学与巢湖学院40多年“地缘相近,人缘相亲”的历史渊源,两校建立的友好合作关系促进了巢湖学院的发展。他表示,巢湖学院将利用学科优势和政策支持,把联合培养工作做好、做实,切实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

17E3B


1A3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