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宣城市来校商谈合作事宜

时间:2024-03-18 编辑:刘士新 预审:江宁 终审:宋波

3月15日下午,宣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亚非一行来校商谈“诚觅宣城合伙人·2024百所高校行”活动对接及有关合作事宜。宣城市教体局、文旅局、科技局、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宣城市广电台等单位有关人员,学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社会合作处、教育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对接会。会议由社会合作处处长宋波主持。

李亚非首先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宣城市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3月26日来校开展“诚觅宣城合伙人·2024百所高校行”活动安排和需要学校支持保障的主要工作。他指出,宣城市发展厚积薄发、动能强劲、大有可为,推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出台了“引人才送住房”、“政聘企用”等一揽子招才引才惠才政策,希望安师大毕业生看到宣城发展的美好前景,到宣城建功立业。会上,双方还围绕产学研合作、大学生赴宣就业、中小学教师培训和县中托管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宋波指出,“诚觅宣城合伙人·2024百所高校行”活动是在市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合作的进一步细化与推进,学校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市校融合的深度和广度,在共建产教融合平台载体、共谋产业学科融合发展、共创引人用人良好环境上持续发力,推动实现更大的互利共赢。

会前,李亚非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实习实训中心报告厅和学校大礼堂相关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