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体育工作

时间:2023-08-15 编辑:张海兵 预审:江宁 终审:宋波

8月11日,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邓昌亮一行来我校调研体育工作。会议在花津校区会议中心一楼第一会议厅进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永出席并主持会议,体育学院院长金涛、副院长高升、余涛、岳建军参加座谈。

会上,任永对邓昌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近年来建设发展主要情况和“两大振兴行动计划”。金涛介绍了我校体育学院的历史、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余涛介绍了公共体育教学组织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组织、学生运动队管理等情况;高升介绍了学院科研组织管理、研究生招生培养情况;岳建军介绍了学院专业发展以及体育教育专业认证的相关情况。

邓昌亮对山东理工大学的学校历史、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建院历史悠久、专业建设扎实、成果突出,有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做法;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介绍了该校体育学院的历史和学院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师大体院发展的相关经验,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学习,共同促进相互合作与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公共体育教学、体质健康测试、运动队建设管理、师范类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