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安徽康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到生环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1-09-28

本网讯( 生环学院 于红梅)923日上午,安徽康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梨梨、公司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王慧玲一行来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院党委书记张伟、院长胡好远、副院长昝逢宇、董宗木副教授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胡好远介绍了学院组建、科研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双方在合作领域、合作项目、合作方式等方面的建议。张梨梨从安徽康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运营情况、主要业绩等做了详细介绍,对前期的合作给予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昝逢宇介绍了安徽省水土污染治理与修复工程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并希望以工程实验室为平台,继续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董宗木介绍了学院水土污染检测技术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研究进展。最后,张伟对康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公司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社会服务、联合申报等方面加强紧密合作。

会后,安徽康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