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8 编辑:宋波

   826日上午,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保卫处处长、校医院院长唐俊生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史铁杰主持。

会上,史铁杰首先从“支部组织建设情况”、“支部党史学习情况”、“巩固党史学习效果,扎实推进开门开放办学”三个方面汇报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照会议主题认真查摆了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交流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密切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检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讲清楚了自己的问题,讲透彻了问题的根源,并结合提出的意见建议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的效果。

唐俊生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对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学习体会深刻,同志间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方向明确,会议质量很高,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希望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勤政廉洁,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和实干激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部门对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贡献度。

史铁杰在表态发言时指出,党支部今后将在“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宗旨意识,锤炼严实作风”上下功夫,着力推进整改落实,努力将检视的问题整改到位。继续深化学习,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政治三力”,继续深入实践,以实践砥砺初心、以实干笃定前行,立足部门职能,全力汇聚办学资源,扎实服务学校开门开放办学,切实以党建引领推动事业发展,全力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