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芜湖市镜湖区政府王莉一行来校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1-06-04 编辑:宋波

63日下午,芜湖市镜湖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王莉,镜湖区教育局长杨红、科技局长陈钧等一行来校开展合作交流。我校教务处、科研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社会合作处处长宋波主持。

宋波对王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莉对安师大在镜湖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给予的人才、技术、教育等方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落实2019年合作协议项目,推进双方在教育、科技等领域更加深入的合作。陈钧和杨红分别从大学生创客空间、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科技成果转化、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和师范毕业生到镜湖区就业政策等方面进行重点介绍。之后,双方围绕可进一步开展合作的项目和内容进行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后,王莉一行在崔光磊和宋波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花津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