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校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1-04-21 编辑:宋波

(本网讯 社会合作处)419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政企业务副总经理李华强,芜湖区域总经理刘小虎,安徽教育业务部总经理李威等一行来校开展合作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家存,教务处、招就处、科研处、研究生院、信息管理中心以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社会合作处处长宋波主持。

交流会上,朱家存向华为公司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指出高校的根本任务是人才培养,双方合作一定要有助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有助于双方共赢。他希望相关学院作为办学的主体,提出合作的切实需求,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协调与配合,使双方合作尽快落地,并在可见时间内取得实质性地进展。

李华强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公司发展情况,指出在疫情和美国的打压下,公司正在大力推进政企和校企合作。随后赵全超总监着重从人才培养与智慧校园建设两个方面汇报了与学校合作模式与路径。

会上,相关学院与部门分别从人才培养、专业与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实习实训等领域提出合作目标和愿景。双方就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根据交流会精神积极推进合作进程,并尽快落地落细,争取早日结出硕果。